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法治大讲台”开讲,黔南州政法干警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作者:罗翔 何琴 编辑:罗翔 来源:法制生活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9-03-22 22:45:11

字体:T大 T小


  3月21日,省委政法委举办的第一期“法治大讲台”在省法院开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郭瑞民,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出席。
  

 
  授课现场
  
 
  
  韩德洋主持
  
 
  
  欧枝凡授课
  
  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有关部门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本次“法治大讲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黔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罗桂荣,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亮海、黔南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涛,黔南州委政法委、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黔南州人民检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政法干警在黔南分会场聆听讲座。
  
 
  
  黔南政法系统认真聆听讲座
  
 
  
  黔南政法系统认真聆听讲座
  
  “法治大讲台”旨在政法系统掀起大学习的热潮,深化学习型政法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的起点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实现把贵州建成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的目标,开创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