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正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黔南州政法系统引起强烈反响④

作者:李生杰 编辑:王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4:57:35

字体:T大 T小


  4月25日至28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同心共谱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奋进号角。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连日来,黔南州各级政法机关积极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议精神在全州政法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瓮安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李生杰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事关贵州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通过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感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收获良多,深受启发,通过学习使我坚定了一定要做好发展中的一名“干将”,心里要想干,工作中要会干,实践中要实干。要在改革中做好一名“闯将”,要不断激发“闯”的劲头,做到敢想、敢闯、敢干、敢试的开拓进取的精神。要在攻坚中做一名“猛将”,要在工作中敢于争先,在攻坚中要发挥积极主动,在责任上要敢于担当负责。
  
  下一步,我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平安瓮安建设”,综合施策,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将瓮安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到全省第一方阵;始终保持做事干事的拼劲,着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力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国家验收中贡献瓮安力量,奋力推进全县党建引领“1+3+N”基层治理体系的实体运行,始终保持做事干事的干劲,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禁毒问题治理,全方位做好巩固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
  
  惠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韦豪
  
  4月的贵州人民迎来了一件大事、喜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召开。谌贻琴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对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珍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进行了部署,高瞻远瞩描绘了多彩贵州发展的蓝图。
  
  万峰磅礴一江通。贵州今后五年的奋斗要求和总体目标已然明确,奋斗正当时。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举措,在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推进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贡献法院智慧和法院力量,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谱写法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