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正文

雷霆扫毒!黔南公安打掉一吸贩毒网络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09人

作者:黔南公安 编辑:王凯 来源:黔南公安 发布时间:2022-07-29 11:53:13

字体:T大 T小


  近日,黔南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特大吸贩毒网络团伙,抓捕犯罪嫌疑人109名,斩断了一条通过网络实施毒品犯罪的供销链条。

 
 
 

  为全力打好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收官战,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行动,黔南州公安机关围绕“挖根、断脉、破网”、“吸必查贩、贩必查吸”总要求,持续对毒品案件侦查经营、深挖拓展,梳理出涉及多地一特大吸贩毒团伙。
 

  7月27日,在黔南州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专案组集结150多名警力雷霆出击,分赴各地开展行动。过程中各抓捕组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历经20个小时,40名抓捕对象全部到案,冻结房产1套、涉毒资金20余万元,扣押现金32265元,手机13部,摩托车一辆,毒品疑似物30余克,管制刀具3把。截止目前,该案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109名。
 

  此次集中收网行动极大地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减少了毒品对我州的社会危害,有力地维护了全州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