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正文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黔南州政法系统引起强烈反响⑧

作者:韦恩胜 编辑:王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5:14:07

字体:T大 T小


  4月25日至28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同心共谱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奋进号角。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连日来,黔南州各级政法机关积极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议精神在全州政法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福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韦恩胜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贵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叶维睿
  
  2022年4月25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召开,聆听了谌贻琴书记所作的报告后,令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报告提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共享高品质生活,加快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下步工作中,我将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基层、落实在基层。贯彻落实统筹发展和基层治理的部署,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把工作对象转向农民,把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振兴,把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持续推进农村毒品治理、风险防范、平安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贵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