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工作 > 正文

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黔南州委政法委 编辑:王凯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1:28

字体:T大 T小


  10月24日,黔南州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委机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推动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确保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重点,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结合政法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职责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彰显政法担当、体现政法作为、贡献政法力量。